孕婦輔助枕_001.jpg
前陣子看電影
『備胎女王』,對片中Jennifer Lopez懷孕時抱著入眠的Snoogle好感興趣 愛_003.jpg
由於台灣並沒有代理,網拍上的售價 + 運費實在是有點〝高貴〞,
所以最後決定買個山寨版的就好,反正平常也是在穿ROBENTEN大陸製的衣物。

Sweet Baby 全功能孕婦 / 嬰兒輔助鈎型睡枕 Basic Comfort

★ 幫助準媽媽支撐腹部的重量,讓媽媽睡的更安穩。
★ 中心圓墊可拆下來另外搭配使用,外套可拆洗。
★ 小Baby出生後,可以用來哺乳時使用。
★ 小Baby開始學坐時,可以用來輔助Baby穩定坐好,不容易後仰而受傷。
★ 觸感非常柔軟、舒適。

孕婦輔助枕_002.jpg
輔助枕有很多種用法,可以參考Snoogle網站上有詳細的圖示說明
http://www.leachco.com/snoogle/snooglepositions.html
如果預算足夠衝Snoogle,還有許多不同的款式可以選擇,像是Back 'N Belly 這款感覺好讚!
http://leachco.stores.yahoo.net/evformom.html

而我所購買的牌子是比較便宜大陸製的,實際產品的品質還算不錯~

孕婦輔助枕_003.jpg

除了現在當孕婦輔助枕使用外,Baby出生後還可以當哺乳枕或是Baby的睡/坐墊。
中間那塊布裝上後就可以當
Baby的睡墊或是輔助Baby安穩坐好,
而現在當孕婦輔助枕使用
就要先拆下來(拉鍊式很方便)。
孕婦輔助枕_004.jpg
孕婦輔助枕_005.jpg

尺寸:284 x 25 x 15cm,大小可以對照一下旁邊的IKEA抱枕。
孕婦輔助枕_006.jpg

放在Green size床上的體積。

孕婦輔助枕_007.jpg
 
雖然外面的枕套可拆洗,不過它不是拉鍊式的喔~ 清洗完要將枕心給裝回去,應該會是個大工程。
材質:表布-80%棉 & 20%聚脂纖維 / 枕心-聚脂棉
近照枕套與枕心,品質、觸感都還算不錯。

孕婦輔助枕_00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ru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